close



天氣漸漸變熱了

星期天...就只剩我跟我媽在家裡

很不幸的

我媽叫我幫她換床單.洗床單.曬床單...

換成涼被

重點不是我可憐...我知道我很衰 = =




就在我在幫我弟換的時候

本來還沒發現...以為只是撲克牌

可是仔細一看

是一包七星牌的菸

我怕我媽眼尖...

趕快塞進自己的書桌裡

事後想想

什麼時候

弟弟開始學抽煙了

不過我的頭腦很聰明

抽煙事小

如果被爸媽發現

肯定玩蛋

所以我的腦中已經開始計畫用威脅的手段

讓我弟變成我的幫傭

ㄎㄎ....我壞...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好多我弟向我求饒的景象浮現在我的腦中

爽!!






可是我發現我錯了

因為...

我認識的弟弟

不是一個抽煙的小混混

還算是乖乖牌的學生

雖然偶爾A父母錢

不過...這誰沒做過啊!!??

我也做過啊....只是小錢或大錢的問題罷了

可是未成年抽煙...還算是事大吧





等到弟弟回家

我什麼都還沒說

只看見他著急的翻床

因為他知道...床單變了

他怕菸被我媽發現

努力的找

地板也找

翻來覆去

從他找的那一刻起

他沒有跟我說半句話

一副臭臉

心情不好跑去外面看電視





等到晚上

他終於發現他的菸了

幹麻拿我的東西?...他這樣問我

所以...我火大

要不是我沒收起來...媽媽看到了...你就ㄘㄨㄚˋ賽啦!!!!!

我又問...你什麼時候開始抽煙的

他說....是他同學的...叫他保管

這一刻

我都懂了

他走出房間

我把門關起來

眼淚不停的往下掉





我發現我錯了

我開始不信任我弟

我以前不會這樣

時間久了

人都會變

而且...他也有前科啊...

可是....哎

當初一看到菸

我就已經認定是他抽的

很直覺的想法....

唉....真的很對不起

不應該一口認定

我連懷疑都沒懷疑

幫別人保管違禁品

我也不是沒做過

可是天生乖乖臉

大家就是認為我不會做壞事

連說謊都會臉紅....








不管了

以後說什麼我都相信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906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