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8凌晨

謝謝哥哥們送給我的生日祝福啊

妹妹我很開心耶

等你們生日

我會給更大的祝福

有人送我一個禮物

讓我多了一個願望

四個願望 多奢侈啊~~~~

讓我來好好想想這些願望~!






話說今天中午吃的Friday

讓我的肚子一直絞....有點機車

我想那個服務員是拿我們沒輒了

九個不知所措的嘰哩呱啦少女

還真不知從何點起耶

反正不飽就是不飽啊

我是有點飽啦...

還好我有上國文課

坐著休息有好很多

要不然怎續攤啊!!!!!

牛仔忙

我壽星也很忙的耶





說到續攤....

我無言了

我們拋開傳統束縛

什麼低調19啊

屁!!

高調的不得了

而且我很撐

我們依然還是這麼幽默啊 蛤

把餐廳掀了是我們的第一目標是吧....

我今天花了大家....也上千了

只是吃而已對不對   ㄎㄎ

不過

這麼久了

還是不忘走在大馬路上大聲唱歌

我最喜歡這樣了

一點束縛也沒

只有你們這些哥兒們在

我才會不顧旁人眼光...

很放心的唱

雖然我一個人也是大聲唱

也有路人跟著我唱的啊~~~

音樂真的是一個好東西!!

如果我跟姊妹們一起走的話

這個行為肯定會被....她們的斜眼...唾棄

音樂真的是一個好東西!!




其實在生日前一天

就被很多陌生人祝福了

填問卷的姊姊還有哥哥

收履歷的大姊

湖人KOBE迷

連買隻雨傘...老闆還會跟我說生日快樂

我有跟他說我什麼時候....

有鬼喔 = =

一定是我做太多善事了

哈哈

那為什麼雨傘不免費送我啊??

開玩笑的啦      這樣老闆肯定不久後就倒店...

真的是幸運到不行

你看

今天湖人贏了耶~~~~

沾到光了喔

而且我的名人來我家...

又多了大來賓-吳若權

是不是覺得我有當作家的料啊          ㄎㄎ



不在台北的朋友們啊

暑假要回來鬥陣high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906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