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上首度冠軍系列戰進入第七戰

達欣又創了一項紀錄




終於

期盼好久的總冠軍

今天拿到了



虎迷

你們拋的好

很完美

那一刻

真的太美好

太爽快了



我的淚一直止不住



智峰

真的是一個好隊長

八年了

是啊

努力沒有白費

你的腳傷還行吧

真的很棒   很拼
 
流下感動的男兒淚



維尼

我不得不大大大大稱讚你

你的三分火力回穩了

想想你之前的大三元

真的很棒

不愧是穩定軍心的後衛


壘哥

你究竟還是達欣的主力

很久沒拿到冠軍

今天真的要暢快一下

看你女朋友感動的樣子

我的淚也就噴的更多了...


小四

休息一天果然精力旺盛

其實訪問你的時候

冷靜是裝出來的吧       哈

如果沒有你的穿針引線

要突破防守還真有困難

不管你約滿要去哪裡

我都支持你

虎迷都會挺你!


宜輝

你辛苦了

你五犯的代價

換來了冠軍

很棒

表現真的很棒!


艾倫

謝謝你幫達欣這麼多

你很想快回家陪家人吧

我們達欣會捨不得你

能跟你合照

真的很開心   很幸運







我有好多話想要跟球員說........

感觸實在太多了

但我心情真的是很亢奮很激動

你們要快點舉辦球迷見面會

我一定會去!!!




YES   WE   CAN

我們做到了

達欣

我沒有挺錯隊

感謝達欣一路陪伴著虎迷

虎迷一直陪伴達欣

每場比賽總是全力以赴

真的

達欣TEAM

我很愛

會一直連霸的

無限連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906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