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 1.網路產生器

       2.耍路人

       3.簽名檔

       4.點滑鼠遊戲

       5.瘋狂口香糖

       6.俄羅斯手機

       7.熱場遊戲

       8.新奇算命法



自HIGH 自HIGH 自HIGH 自HIGH 自HIGH ~~~~

其實有些並不算在自HIGH裡吧!?

新奇算命倒是很合我的胃口

我最愛算命啦~~

熱場遊戲感覺也不錯

不過玩一支槍的遊戲....我會崩潰   頭腦會錯亂

筍子倒是不錯玩喔~~我覺得啦   很刺激

俄羅斯手機

其實這也算是亂打電話的遊戲...

不過搞不好可以交到朋友也不一定喔

瘋狂口香糖嘛...還是少嚼吧

要不然會變許效舜第二喔...

把一堆口香糖放在嘴裡...真的是爽到爆

是會感動到痛哭流涕的耶

點滑鼠遊戲

基於我是台灣人...

看完大學生了沒我就上去狂按...

導致手很酸...不過我有貢獻一份心力

希望快一點前進前三名!!!

明天在來狂按 = =    打發時間   也算是爭取榮耀咩

簽名檔...也不算是什麼遊戲啦

只是簽名檔不要寫的太奇怪啦~~

耍路人這一招

改天我也要玩玩看   ㄎㄎ

網路產生器

幾乎都是....掰的

可信度當然就不高啦

大學生們啊

娛樂自HIGH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906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