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BL〉James沒上身 達欣冠軍要等


作者:張繼元

「最後一擊看田壘有沒有James上身,賭賭看。」達欣總教練邱大宗打趣說,充滿戲劇化的第六戰,達欣在最後1秒還握有反攻機會,球傳到田壘手上,可惜田壘未如騎士球星LeBron James昨晚的神奇表現,台啤最後帶走勝利。

 

「那球我連看都沒看就出手了!」田壘表示,不過那球卻直直朝籃框飛去,可惜力道差了點,田壘也無法幫達欣在今天完成冠軍夢。

 

「其實暫停時我有想到James那一幕耶!還好沒成真。」台啤致勝功臣楊玉明笑說,賽後穿著James的T恤參加記者會的楊玉明卻沒注意,今晚他對台啤重要性,絕對不輸James之於騎士。

 

「台啤什麼時候喝最好,新鮮時最讚,本想一鼓作氣四連勝的。」邱大宗遺憾說,兩隊將於下週二(24日)進行史上首度第七戰,究竟誰能扮演英雄值得期待。


〈SBL〉首度割喉戰 鹿死誰手未定

達欣和台啤今晚為球迷上演了戲劇化的第六戰,也為SBL史上首度的第七場冠軍戰做了最好的鋪陳,兩支勁旅回到原點,兩隊總教練不約而同認定心理素質將是關鍵。

 

「第七戰霸氣要打出來,臨場的成熟度也很關鍵,所以心理建設當然很重要。」台啤總教練閻家驊表示,他認為以台啤的成熟度而言,「我們有信心拿下冠軍。」

 

不過從0比2落後取得3連勝的達欣也不容忽視,「雙方都有拿冠軍的機會,重點是自己要沈穩,節奏掌控會是關鍵。」達欣總教練邱大宗說,「今天輸球不怪球員,是教練的責任,我們會回去自己檢討。」

 

經過今晚的激戰,兩隊只有一天休息時間,對於球員不論生理或心理都是一大挑戰,誰能頂住壓力才能帶走冠軍,第七戰將在下週二(26日)點燃戰火,預售票將從明天(25日)中午開始販售。


-------------------------------------------------------------

今天早早就去排隊了

想說最後一場啊

值得的!!

不過從早上八點出發...到進場

這時間還真的是很難熬

但...也是越來越興奮

虎迷都很捧場

來的人數很龐大




謝謝前面虎迷給我看報紙

知道我有蒐集報紙的習慣齁~~~~

謝謝!



買了500票價

值得啊

要封王ㄟ

其實是....300賣完了 = =




小狗跟阿永在擺台處叫賣

真的是超搞笑

如果我有錢

球衣我都包了!!!




小四腳踝受傷了

今天都悶悶的坐在板凳

不過

愛玩的孩子....可不要小看他


維尼依舊維持他三分火熱手感

要先謝謝虎迷給我拿維尼加油版

感激~!!!


智峰

我都有看到你被台啤的欺負

尤其是你的臉

常常被k到

裁判又不吹

真是難為你了

虎迷可是大大的抱不平啊


壘哥

我今天真的要好好誇獎你一般

儘管最後一投沒有進

但這不是你的錯...畢竟只剩1.1秒

一起恨玉米好了... = =

對籃框攻擊

得分也變多了

加油

第七戰

沒有你不行!!


宜輝

今天也放開了

星期二要更開

讓他們守都守不住!!

犯規問題

就盡量要控制囉


小羅的那球三分

很嗨啊!!


子威替代壘哥位置

也是打的有模有樣



從落後20幾分

追到平手

真的是一場精采的球賽

那一刻

虎迷快把地板跳破了

聲嘶力竭的歡呼

我都要哭了

彩帶瞬間發放起來

真的是嗨到不行


不過玉米

真的是讓我們很震撼

都要罵髒話了....

從歡呼到失落

當然

大家恨不得把彩帶拋出去

不過對工作人員很不好意思...



這是為星期二留下的伏筆

一定會贏啊

那當然!!



在捷運裡

虎迷很有默契的聚在一個車廂

"達欣!!"  "總冠軍"

好洪亮的聲音

我愛

我愛

達欣

會總冠軍

星期二

台啤會賣到缺貨

加油!!

YES   WE   CAN





PS:

12名正選國手含台啤五人、達欣四人、裕隆三人,台啤五人為林志傑(27歲、192公分、前鋒)、吳岱豪(22歲、202、中鋒)、何守正(26歲、196、前鋒)、陳世念(25歲、180、控衛)、楊玉明(30歲、180、後衛),達欣四人為田壘(26歲、203、前鋒)、張智峰(28歲、183、後衛)、林宜輝(23歲、192、前鋒)、蘇翊傑(22歲、182、控衛),裕隆三人為李學林(25歲、175、控衛)、楊哲宜(31歲、193、後衛)、曾文鼎(25歲、202、中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906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