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達欣v.s台啤

11:16
21:12
28:12
21:23
---------
81:63

3:2  達欣聽牌啦~~~~!!!!

虎迷老虎一起嗨


我個人今天把閃亮亮頒給維尼

四顆三分我都爽翻天啦

從維尼腦震盪後

三分幾乎都要消失了

這次能在當救火隊

真的是太開心啦~~~

維尼跟智峰都是內斂的人

明天奪冠我們在一起大爆發~!!!!!




從維尼第二節的那顆三分開始

接著子威一顆

寶賜哥兩顆

下半場宜輝三分進算加罰

維尼三顆三分

子威再補兩顆

總共十顆三分

這是達欣小CASE啦~~~~!!

真的太愛達欣啦~~~!



今天的火鍋

精采到爆表

壘哥

艾倫

子威

大火鍋的超級有POWER的!!!

的確有冠軍的架勢




至於今天小四的進攻犯規

我覺得小六很煩

弄完壘哥還要弄小四

小四我要跟你說

你的英雄式歡呼

我在家裡可是叫的很大聲喔

真的是英雄

不過我有點讀出你對王建惟說什麼

哈....

小四

我們都挺你啦!!!!!

一定給你最大的歡呼



壘哥一開始得的兩分

應該有恢復一點信心吧

可是準頭有點差...

明天要封王了

希望你不要有遺憾

好好表現出你的球星架式!!   加油



智峰雖然有點熄火

但別忘了他可是MVP啊

不過防守還真是有一套!!


宜輝...犯規還是有點多

想想第三戰你有如神助的表現

加油!   我們挺你

畢竟守阿美戰士...還真有點累人啊


子威

三分果然有夠準

優質射手有一套


寶賜哥

大家為你為之瘋狂啊

帶動大家的進攻火力




明天大家球場見

我們一起拋藍色彩帶

一起歡呼   一起感動   

迎接達欣總冠軍!!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906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