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rd Day


亮燈


榆芝媽媽又亮燈啦


又是一頓豐盛的早餐


南部口味真的合我胃口


甜滋滋

司機接我們到高雄


放了海角七號的片子


我還是喜歡看窗外的風景


高雄的陽光好和煦


直至我把司機偷拿的一袋蓮霧吃完


也到火車站了


做高捷


到西子灣


蔡京京看到中正高中的學生


很興奮的拍照

即便
….是高雄市立中正高中








坐渡輪




遊旗津








騎鐵馬


沿海岸走




好悠閒


好舒服









而且也知道


騎協力車要找對人


不要搞的自己心臟跳飛了都不知道


還車的時候


店員哥哥看到我都笑了


因為
我累的快趴在地上


還跟我說
….”很累齁


何止
…..如此!









吃烤黑輪


吃冰


許願


不過我還有
    10000個願望的禮物


我很愛這份禮物


所以
10000個都還沒許


我要仔細想想
~~~


終於可以坐車回台北了


高雄公車有夠難等的


實在是
….


不過
從那一刻起(知道是哪一刻齁)


我都覺得有背後靈
….


很陰沉的感覺


而且我又講了出其不意


天外飛來一筆


顯得自己很資優的話


剛開始有點
….後悔

不過我覺得


我真的很有遠見
     哇哈哈


接到我弟的電話


說我叔叔在我家


我很想飛奔回去


但我不是超人


你在台北
   我在高雄



其實我有想說到墾丁可以遇到我弟


也有想說在高雄可以遇到我妹


不過
….


反正快過年了


很快就可以看到大家








三天兩夜的行程


在沒計劃之下
….有了不太完美的ending


但是


我愛熱情南台灣
!!!~




















回到台北

十點零七分

1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906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