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落山風吹了幾天

才知道


其實台北並不冷





               

(很小說的開頭對不對

表示這是我跨出了當作家的第一步啦
!~  哈哈哈)







First Day

我覺得可以再晚一點出門的

誰曉得這麼早到啊

儘管我很早就出家門了


不過客運司機倒是挺不錯的


我認為啦


看到大家下車後


垃圾都不帶走


讓我很生氣


道德心又作祟了


自己製造的垃圾


不自己處理
   誰幫你丟啊


簡直是莫名奇妙
!!!


而且在密閉的車裡


前面的在給我吃麥當勞


很想一拳把你打爆
       








南部司機熱情的很恐怖


我們走到哪他就跟到哪


我也知道景氣不好


但是不想撘車就是不想搭啊

還是去尋找下一個客源吧

凌晨就出來作生意

相信你會生意興榮的







雖然最後還是搭了計程車

但是這已經是下策了

畢竟討論的不夠周詳咩

這個司機到也是挺有趣

不過他一直講海角七號我都聽膩了 

而且車速也太快了

你在車上做的遊覽介紹還有蔡依林演唱會….我根本聽不下去

因為我一直在想會不會撞車

把全世界知道的神明名字都唸過一遍也拜過一遍

好佳在有我的虔誠才沒事發生

而且司機偷蓮霧也不好

真的要改進    

不過我還是吃了一整袋   羅賴啦

而且那個娘家豬腳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還是得在大風中下車拍照還不是都為了迎合喜愛娘家的死觀光客

沿路還載著我們一個個拜訪海角的景點

也不壞啦

而且直率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南部人就是這麼古錐









太早到民宿

老闆  真有夠歹勢的

不過米魯一直叫

不起床真以為壞人來了

 




等待還真的挺漫長的

租車店應該要早開啊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耶

不過車很爛

還要加油錢

讓我的錢包很痛

就像是跟一個非洲難民要東西吃

你捨得嗎

好吧

老闆我幫你回答

人不為己  天誅地滅

即使是在熱情的南台灣








南灣南灣

儘管來過幾次

還是抵擋不住大海的吸引力

尤其是慢慢打進沙灘的浪花






天空很藍   
廣闊

本來不窄的心胸

越變得寬闊





海的味道     舒服

儘管是冬天









中午的泰式餐廳

好酸好貴好辣辣辣辣

肚子燃燒

提供我騎車的活力……是吧

我的玉手依然凍傷

我的鼻水依然直流



回去睡覺是最好的選擇

但是我沒睡著ㄟ

有人打呼

我真的會睡不著

看起來不會打呼的就不要給我打呼

這樣我會一直想研究你打呼的原因跟聲音的起伏變化

持續研究我會想笑   像個瘋子一樣

        大家不要打呼










晚上的墾丁街

好不熱鬧

還是暑假來的好

其實那些紀念品到處都有在賣的

而且為了省摳摳  什麼都沒買

不過逛逛也OK

如果我一個人去逛

應該會下手海購

但是沒這海派就是

晚上隨便解決

畢竟大家是一群酒鬼喜歡喝酒

而我不是

終極密碼真心話遊戲

我才知道

玩這個

要慎選玩家

要不然敗興

哈哈哈

好影射的一句話

哇哈哈哈

而且太真心

讓我感到恐怖

你也知道

有些事自己知道就好







至於什麼時候睡著


我也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906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