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cond Day

榆芝
   真的很媽媽

有媽媽的味道

都是她叫床的


我是說


叫大家起床


   有溫馨的感覺


只是我真的很不情願的給他起床


你也知道


我都睡很晚的





早餐


豐富好吃啊


而且真的會飽


看到老闆的微笑


我都醒了


接著
….繼續沿路騎車


被人載其實很幸福


不過也要慎選人
   哈哈哈


沿著公路一直騎


看到路標或景點就下個車看看風景


不會走再問路


真的


只要你問路疑惑的臉持續個
1分鐘


他真的會直接帶你到你想去的地方


我想


也就這裡


這麼熱情


到這裡來的人


也都會感染這般氣息


所以
…….如果你有心胸狹隘的朋友


或是小氣八啦的朋友


就推薦他來這裡啦







好強的風


好棒的南台灣


好心的阿伯




他種的花
   很漂漂


遇到熱情的四朵花美女


你說你
40我真的不信


你說年輕真好
  我相信


幫我們拍照


很有活力的說


再一張
   換個姿勢


再一張
   來來來



應該有一張可以看吧
   我想



謝謝你們的巧克力啊


很熱情的巧克力啊








還有閃亮亮情侶


閃哥真不錯


不顧白帥帥的褲子就跪下來幫忙拍照


而且是超級超級專業的


跟榆芝大姐照的


差很多爆多無敵多耶
!!!~~


閃姊
….真不好意思啊


我想大姐幫你們照的
….可以刪掉


再找專業一點的吧


真對不起
!!對不起!!










其實


我最愛的


是關山看日落


不過還沒看到
….有人已經快凍死即將成為街頭屍體


然後害我遺憾而去


風都吹這麼久了


應該還行吧
!





有班級也來旅行


照了一起比了遠方的照

有自以為帥的坐在椅子上的紅褲男孩

還有一堆
    觀光客








等待的時間漫長


聽蔡京京唱歌打發時間其實很不錯


而且還做了一首白目的詩


自以為李白轉世


    至少我笑了很久


太白痴了
   哇哈哈








結果太陽下降的速度加快


不過有人受不了只好打道回府


夕陽

我想看到你


我會有無限感慨


我也可以作詩

但真的是很氣質的詩


不是白癡的詩


回到民宿


經過老闆的時候


他說


你們是大學生喔


嘿啊


看起來不像捏


是資優生跳級喔


沒有啦


我說


我知道我很資優


可是沒有跳級啦


<蔡京京>比你更像


我說
….他是幼稚


因為不想聽到不營養的話


他騙你的啦


於是我搓破蔡京京的謊言


說自己跳級不對喔


說自己台大更不對







晚餐


好小份


好寒酸


….


空虛的肚子


結果我覺得


大家期待的根本就是喝酒時間


看三個人白痴發酒瘋的行徑


其實超爆笑

ㄟㄟ


真的要燒一片給我


不要求多


只要一片就足以笑破肚皮


哈哈哈


結果湖人贏了火箭


結束今天


完美


perf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906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