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人要活在當下   不是活在別人的陰影下

我說

要和自己比賽   不是處處跟他人比較

不過說總是比做的容易

哀....好窩囊








那天biki哥哥叫我去看月亮

看完我真的也就很開心

因為月兒彎彎

就像在對我微笑

心情變好甭說

也在安靜的路上又唱起歌來

才不是月亮惹的禍勒

是上弦月

謝謝哥~







開心總是會結束

就是悲傷的開始

喔 我快瘋了






人要學會隱藏   但不要忘記自己的偉大         /~俐君










ps:拜託   SBL   不能再出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906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