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金馬頒獎

好長一段啊

不過表演挺精采的

今年台灣的電影

斬獲良多

聽到梅芳阿姨的名字

我都要哭了

至少她沒有在地上白翻滾

至於大家認為爆冷門的獎項

我倒是覺得還好









那個海馬啊...

雖然拍的還好

但重點是

年輕人想拍電影的夢想

真的

越來越不難實現

因為這一屆

大家都看到台灣電影的努力以及成果

對我來說

我也覺得金馬獎根本就是頒給

中國香港那些演員

不如不要辦的好....

但即刻起

我想

台灣電影要打敗他們也是一件不困難的事

只要...我們能多多支持

多多去戲院欣賞台灣人自己拍的電影





"國片不能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906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