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情週末

郭富城v.s五月天

誰獲勝啊

有周董蔡依林當觀眾

我們有年輕一派的林宥嘉 盧廣仲 陳珊妮的加持

也有球員歌手來欣賞

而且有兩場

而且十萬人

還有12層樓高金字塔    煙火秀



嗶....

嗶.......

嗶..........

嗶.............

嗶................




五月天獲勝

好啦

鋪成鋪太多

大家都知道結果了







雖然我不在現場

但是我自己是high到不行

我心跟五月天  五迷同在!!!

把每一張專輯都放來聽

ㄡ   

充滿五月天的日子

好開心

電視有重播離開地球表面的演唱會

酷斃了

我也拿到BE HAPPY帽了

嘻嘻嘻嘻       哈哈哈哈







話說

我又買了運動人

雖然是衝著壘哥跟小四買的

我恨.......封面

我不想要....那搞笑的海報 = =





小四說

他可能會缺席個八場

所以.....看到小四的身手還需要一點時間

虎迷         我們一起等待

壘哥

也恢復差不多了

這次

真的

沒有冠軍 就是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906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