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生日過後

當然也要補過生日

我突然覺得...我變隨性了

通常要出去應該是先會通知計畫一下

不過...一通電話馬上出門    是我現在可以做到的

所以朋友們啊

臨時找不到人出去可以找我啊

不過當然要有小小的代價啊~~~(((請客 請客  請客  




士林

說真的有點久沒去了

這次去...為什麼我覺得變很多啊

是錯覺嗎

科技日新月異...

不!!

應該是....世事無常  變幻莫測

知多家

又是日本料理

我無言了...

ok...請客的人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被請的人還是乖乖就好

不過我還是覺得...叫我坐到士林捷運站才是正確 

從劍潭在走到士林....

我的腳被磨的很痛!!!!!

還想說配合你穿一下有跟的

ㄎㄎ...我真是個笨孩子    = =

但是這次出來

你都沒討價還價

有點不習慣

還想說跟你學習一下如何殺價的說

那就開班授課教我吧!~

我也發現...我得到你的真傳

一直花錢     ㄎ

還是傳別的給我好了...




買到劣質品我不開心

我討厭那個店員....

今天吃很飽

而且...你忘了買雞排了喔

每次跟你出去老天都下雨

不過涼涼的好舒服

希望下次

是舒服的天氣

才有逛街的Fe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906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