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華隊搶下首勝

〈瓊斯盃〉光華82:69擊敗哈薩克首勝

(中央社記者林瑞益台北22日電)第31屆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男子組,光華隊今天以82比69擊敗哈薩克隊,贏得首場勝利。總統夫人周美青也到場為光華隊加油。

 

光華隊與哈薩克隊在新莊體育館交手,兩隊賽前的成績都是0勝4負,因此兩隊此役全力求勝。

 

前三節打完,光華隊只以58比57領先哈薩克隊1分。光華隊第四節打出一波14比4的攻勢,以72比61拉開比數,接著你來我往,各有得分。74比67之後,光華隊再拉出一波8比2的攻勢,終場以82比69獲勝。光華隊在第四節共投進4個三分球。

 

光華隊總教練邱大宗賽後表示,很高興贏得這一場球,中華民國籃球協會之前發給光華隊一些加菜金,可以去慶祝了。張宗憲在此役雖然得28分,但他還是有許多缺點有待改進,包括的注意力提昇,以及傳球給隊友,幫助球隊得分等。

 

張宗憲表示,前幾場比賽因為太在意大家對他的看法,有許多壓力,場上施展不開,近日來有空就請教同隊的學長,吸收他們的經驗,希望未來越打越好。

 

張宗憲此役得28分,搶下6個籃板,投進兩個三分球。呂政儒得14分,三分球4投4中,命中率百分百。


-------------------------------------

哈薩克也還沒開張

這一場我很看好光華隊啊

很有機會拿下首勝的


果然   OK

畢竟....這真的是有關於面子問題的啊....

除了小飛人表現棒之外

我覺得今天大家都很讚ㄟ

QOO你要快快好起來啊~~~!

加油



公主復出  但KOBE很重要

〈瓊斯盃〉曾文鼎復出 中華仍吞敗

作者:張繼元

中華隊再添戰力,中鋒曾文鼎在今天(23日)在對黎巴嫩的比賽復出,雖然面對黎巴嫩強悍的禁區表現不差,全場攻下14分、7籃板,不過有NBA經歷的黎巴嫩中鋒Jackson Vroman,用更可怕的成績帶領球隊以91比78力吞中華。

 

「什麼?他是NBA球員喔!我打電動裡面怎麼沒有他?」曾文鼎賽後表示,或許是沒有包袱,阿鼎勇於挑戰,還在第三節蓋了Vroman一記火鍋。

 

蓋NBA級球員火鍋滋味如何?曾文鼎直說「運氣運氣!」,他認為球隊對他的防守有些失策,「我們犯太多規在Vroman身上,才會讓他罰這麼多球。」Vroman今天站上27次光靠罰球便得21分,全場貢獻35分、17籃板,完全宰制禁區是黎巴嫩贏球關鍵。

 

曾文鼎認為Vroman最出色之處是基本功,「不論籃下左右手或是運球他都做得很好,連後衛都抄不到他的球。」讓阿鼎直呼要再好好練防守。

 

和中華隊練球一週,曾文鼎是在前天決定今天要上場,他並爆料說:「我被岱豪放鴿子,原本約好要一起上的。」

 

雖然獨撐禁區不過曾文鼎認為身體狀況不錯,「現在只有體能還要加強,兩膝傷勢都還OK。」

 

這場比賽黎巴嫩靠著Vroman和Brian Feghali兩位內線球員逞兇,上半場便一度取得17分領先,中華雖發揮韌性,末節一度把落後追近到8分差,可惜仍無法改變最後結果。

 

不過中華隊總教練鄭光錫肯定球員防守表現,「這場我們區域防守做得不錯,要不是三分球太差,結果還不一定。」鄭光錫說,此役中華隊三分球25投6中,命中率僅2成4。



----------------------------------------

我看了第三場

總之約旦很可憐

我覺得贏的是約旦

伊朗....裁判....好過份!




二連敗了

明天加油




麻辣天后宮

維尼TAKE太少

我恨攝影師!!

何況....換個主題好不好?!!

林群峰很搶鋒頭

可是我還是很愛XDD





主角是KOBE啦

45分鐘好短好短

雖然我沒去....

難怪今天球場這麼少人

MVP身價真是不斐

你明年來個一星期

我天天都去陪伴你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906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