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了

只會更熱






七月

決定再跟好久不見的小宛姊連線

我會每週都去點歌的!!

我會乖乖收聽星光音樂盒的

至少他也陪了我高中三年啊~~~

只好縮減青春點點點的量啦....

昨天我看了一下之前我點播的紀錄

以及和小宛姊的心情點播內容

哇~~~有夠懷念的

不過三小時又減成兩小時了

是變相裁員嗎       哈

而且...

路跑一哥還是天天都點歌

真的好棒~!!

我也要向路跑學習

成為星光音樂盒的乖寶寶~!!







五月天真的很棒

一直加開後變成連續四場

加油

還沒買到票的五迷

快把握最後機會

會不會有人四場都買啊

真是五迷模範生

不過我覺得分成兩個禮拜的週休會比較好

這樣我就可以奔去了.....

而且

搖滾不死

連續四場

只會越來越High

五月天~!!!!!!          加油





七月了

真的只會變的更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906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