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冠軍戰 Game2



〈SBL〉野獸食髓知味 台啤再傷達欣

作者:張繼元

難道林志傑真的是守不住?!達欣明知昨天就是敗在這頭狂猛野獸,卻仍束手無策,林志傑以18投13中的恐怖命中率,攻下個人在冠軍賽新高34分,外帶7籃板5助攻,全能表現率台啤今天(16日)再以88比81打敗達欣,總冠軍系列賽中取得2勝0敗領先。

 

野獸果然是人來瘋,在全場4115名觀眾前,手感依舊熱得發燙,首節6投全中,轟進13分,第二節又帶動台啤打出10比0攻勢;上半場完全就看林志傑的表現,前兩節9投中8狂得20分,所幸達欣張智峰找回進攻節奏,才讓台啤上半場打完僅以40比38領先。

 

下半場達欣靠著洋將艾倫(Byron Allen)一柱擎天,不停轟炸禁區,單節獨得13分助達欣一度領先,但鬼見愁林志傑再次殺出,得分助攻一手包,讓台啤三節打完再以68比64佔上風。

 

末節開局許皓程連抽兩支外線冷箭,林志傑又在傷口上灑鹽,切入得手還造成犯規,投進後林志傑坐在地上興奮地猛拉弓箭,完成三分打後以為勝卷在握。

 

不過張智峰此時殺出,率達欣打出一波10比0攻勢,又將分數追近到77比82。達欣最後14分他包辦12分,但林志傑總在重要時刻出現,切入得手又澆熄達欣反撲火焰,達欣再也無法將落後追到5分內。

 

「雖然最後有一度鬆懈,但都有人適時跳出來,才能把比賽拿下來。」台啤總教練閻家驊滿意說。至於吞敗的達欣總教練邱大宗則表示:「志傑運氣實在太好了,上半場我們又放太多,希望他的壞運氣會在下場出現。」

 

台啤全場三分球24投12中,遠壓過達欣的15投2中。吳岱豪力扛艾倫,也贊助15分10籃板3火鍋,楊玉明和何守正各取15分和14分;達欣方面,張智峰攻下26分7籃板最佳,艾倫甚至交出24分20籃板的雙二十成績,但一哥田壘仍未見起色,只有10分入袋。

 

明日的總冠軍賽第三戰,賣票時間提前到下午五點開始,進場時間仍維持下午六點(開賽前一小時)。


====================================

今天到現場

想說我已經很早去排隊了

沒想到已經排這麼長了...我都傻眼 = =

太陽依舊的大啊





我聲嘶力竭的喊

大聲加油

虎迷好凝聚

我很愛

辛苦的大聲公

都燒聲了





最後啊

現場半邊超落寞啊

我在裡面...我知道

虎迷很安靜的搭公車

彼此之間....好像都有

一種不說話不吭聲的默契




小老虎辛苦了

比昨天甦醒太多了

不過還是未能拿下勝利



宜輝小四五犯

好快...



三分依然沒有發揮

看敵對三分猛轟

傻眼的很厲害

虎迷"ㄏㄡˋ"聲四起

大聲公卻一直說沒關係



但真的沒關係嗎

你知道今天說了幾次沒關係嗎??

我都要飆淚了

不能再沒關係了

這樣對不起自己



既然已經二連敗了

壓力是更大了

可是

一定要盡力

yes    we can

不是用來說說而已

這樣跟態度有什麼不同?!




或許要罵一下

才能激發一點東西

當然

虎迷不要吝嗇

到場加油吧

用力的喊吧

只要大家一起

沒什麼是做不成的

加油   好嗎!~~




ps:台啤..的球迷

     不是虎迷就不要拿達欣的東西嘛

     把看板做到屁股下

     是什麼意思

     幸好你知道我在瞪你
  
     否則.....你自己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906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