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季後賽第二戰 勝"



季後賽第一輪

達欣對戰璞園第二戰

達欣96:93勝!!!




一看到美青姐坐在旁邊

就感覺球場好溫馨啊       哈哈

有大人物加持

果然今天打的精采





第一節29:19

壘哥一開始就來個下馬威

雙手扣籃          不輸艾倫壓~~~!!

智峰三分

宜輝又來個跳投

...看到壘哥的微笑     感覺就很安心   : ]

小四三分打可惜了

智峰又來個跳投

壘哥接近三分線的投射   

艾倫補籃    而且   是用灌的    ㄎ

小四來個轉身跳投    果然有練

智峰撲身就球    依然帥氣

...大家跑位跑的很勤啊

艾倫來個不擅長的中距離   進了呦~~!!

維尼這節結束前來個進攻犯規

我知道啦 腳沒踩穩啦

不過驚訝的表情    好    我懂"

這節真得是讓璞園措手不及啊




第二節18:20

宜輝倒在禁區...沒能即時站起來

璞園人又都在禁區踩來踩去的....

害我覺得很可怕    幸好沒事"

智峰抄截   2分

子威賞個大火鍋

宜輝傳球給小狗    禁區得分

我覺得齁 小狗真的是腰力好啊

智峰那球傳到界外....殺氣都在球上看到了

很有力啊~~~

艾倫啊 我以為他要補齊天大聖的球耶....心都抖了一下

動作很像    幸好他知道那是敵對的    = =

維尼來個抄截...今天達欣很多抄截喔

壘哥毀掉張羽霖的灌籃     毀的好!!!!

....今天失誤有比昨天少喔    少很多

智峰最後一投....自己都笑了

他應該在想

我怎會回瞄的這麼不準         哈哈哈




第三節21:24

有被璞園追上來的狀況

小四抄截   上籃得分

壘哥三分演出   雖然沒進

但智峰又展現他過人的救球功力

傳給壘哥       兩分!!

球評說...

小四有智峰的影子...有嗎

我只知道

智峰成熟多了    哇哈哈

第三節果然是達欣的罩門

要想想辦法啊!!




第四節 28:30

果然

球隊整個失控的時候

智峰就即時跳出

還有阻攻的表現耶

艾倫的完美罰球...   失靈了

整個被璞園追上

甚至超前

第四節先生    子威 

這時也來救火了

艾倫灌籃   再次宣示達欣奪冠的渴望

不是宣示他很會灌籃啦 哈

維尼也在這節得分了

直衝禁區拿兩分

不過搶籃板啊.....不要再跌倒了   求求你

艾倫扎實的火鍋

壘哥三分再現....是兩顆喔

結果...

剩1:10

壘哥五犯了  = =

好機車啊

幸好當時第五季....達欣習慣了壘哥不在的日子

智峰兩罰   穩的很

宜輝把球弄出界    很好的方法

智峰硬搶算個抄截吧....    果然很有經驗

也保住達欣生機

小四齁

罰球都沒進

還伸舌頭喔    哈   我知道很可愛

但還是要打屁股

不過算你躲避球功力還不錯

犯規犯不到你 

算你將功折罪好了        嘻



第二戰

打的

算是比昨天進步

不過還是被璞園緊緊追趕

心臟都要停了....

明天

就拿冠軍戰門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906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