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年

這一路來

想想    我追隨五月天也挺久的了

雖然很少去簽唱會之類的

至少也會存錢購足專輯

儘管我現在19歲

但是五月天

他會陪伴我好久好久




記得寒假

我把五月天的歌詞都寫了一遍

希望把一字一句都記牢

每當動筆抄寫

細細品嚐文字



這就是我愛的五月天!





A.N.D.五月天 and friends 同黨萬歲

 

存在就是一種叛逆    放肆就是一種勝利!

and music, and dreams, and friends, and you.


3月29日

組團紀念日

馬拉松演唱會    開跑

和一群同好一起音樂交流

好享受   好享受

在一分鐘內票就搶光

五月天

真的夠屌

音樂  夢想  朋友
 
: ]






D.N.A 五月天 創造 演唱會


2009世界巡迴演唱開跑

what is your D.N.A ?  Devil N’Angel?  Death N’Alive?  Dreaming N’ Awakening?

沒有神可以決定我的染色體!  沒有人可以偽裝不在場證明!


死忠的五迷

期待吧




別忘了

4/4的春浪音樂節




PS:我好愛這些slog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906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