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前不覺得聾是件恐怖的事

尤其是在夜晚深沉睡眠而有蚊子在耳朵旁那樣

但是

因為感冒快兩個月什麼鼻子發炎猛流鼻涕之類

導致我的左耳門緊閉

雖然不是說完全聽不到

但是不大聲的....還真的聽不太到



好煩喔

猛力戳他捏他摳他...短暫開門一下子又關閉  = =

我才知道這不怎麼嚴重的疾病

其實嚴重起來也是挺恐怖的

讓我佩服聽障人士個五體投地

因為過個馬路沒聽到機車聲音呼嘯而過可能會車禍嚴重還會死亡

雖然我不是沒被車撞過....而且是在地上滾了很多圈鞋子還飛出去還要路邊阿婆幫我撿回來

看個電視也要轉很大聲

平常喜歡聽別人說八卦的靈巧耳朵都暫時銷聲匿跡了

感覺生活也很不多采多姿

有時候還會想如果一被子耳門都不打開怎麼辦



不過最緊張的還是爸媽

我就要被拖去大醫院看病了  = =

我的耳朵

趕快給我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906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