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BE第二次炫風來台
只有黃金24小時
那排隊進場的球迷
早早就在台大體育館外等候
有人打牌 打麻將 聊天打屁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人在哪裡寫功課ㄟ
真的是超級乖寶寶
KOBE依舊魅力不減
只是有一種感覺
他是不是變白了一點啊??
我是說膚色啦
我只能說
達欣為了要打海峽盃
被困在花蓮
一眼也沒見到
還真是沒眼福啊
如果台啤沒有罷賽
我想他們也看不到吧
也就不會在照片上出現了
anyway
只能說
還真的是閃電來台ㄟ
沒想到
KOBE還體會到
907台灣地震
雖然台北只有三級
不過KOBE也是心驚驚啊~~
早上搭飛機
就快閃到香港
如果他多住幾天
達欣就不會錯過
我心目中最強的NBA球員
希望KOBE能再來台灣
帶給大家再一次
驚艷的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906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